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游数个景点被取消 游客要求全额退费被拒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08:13:58 --字号:TT

    俗话说啊,人要活得潇洒,就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市民刘阿姨就响应了这句话的号召,和几位朋友结伴去了宝岛台湾8日游。可是这趟旅行带给她们的,却是不愉快的回忆。

    说起这次台湾之旅,刘阿姨几个人就一肚子气。今天4月份,经朋友介绍,刘阿姨等人报名参加了旅行社组织的台湾八日游,团费每人4180元。玩到第二天,阿姨们发现,咦,行程上写的一个景点,怎么没去啊。

    阿姨们说,当时她们签的合同上,的确写有士林官邸这一景点。台湾之行的主要景点之一没有去成,阿姨们非常遗憾。

    行程还有好几天,阿姨们决定暂时把不愉快放在一边,这件事情回来以后再说,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接下来的几天,又有好几个景点被忽略了。

    大家跟导游反映问题后,导游也在景点上作出了补偿,只不过大家并不买账。

    无奈,为了后续的行程,阿姨们还是勉强接受更换景点,等到游玩结束后,大家直接找到了当初报名的旅行社。

    阿姨们就赔偿问题跟旅行社交涉了几次,都没有达成一致,前些日子,大家又联名给旅游局发去了投诉信。事情过去了半个多月,还没有等来结果,焦急的阿姨们又一起来到了这家旅行社。

    工作人员说,除了士林官邸之外,其他几个属于远观景点,是因为天气原因,才没有去成。现在,大家提出,让旅行社给每个人赔偿9700块钱。旅行社方面无法接受。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交涉,阿姨们和旅行社的态度也渐渐缓和,阿姨们也提出了最后的要求。

    对于团费全额退款的要求,旅行社方面并没有现场答复,他们表示,还是要等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裁定。

    很多人都喜欢用自己的准则去要求别人,所以,我眼中合理的事情,你眼中并不一定认同。造成这种分歧,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换位思考,但往往在利益面前,没有人愿意这么做。大家做的,都是想方设法维护自己的利益,可是作为一个带有服务性质的行业,作为一个靠口碑吸引顾客的行业,这样的纠纷,丢失的仅仅是利益吗?也希望有一个合理的处理结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