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石老人房车扎堆 外地客钟情露营青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30 05:49:10

石老人房车扎堆 外地游客钟情露营青岛

石老人海边房车扎堆 外地客向往露营青岛

石老人房车扎堆 外地游客钟情露营青岛

石老人海边房车扎堆 外地客向往露营青岛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入夜的石老人浴场静谧清幽,褪去白天的燥热,清凉重回人间。今年夏天,众多房车爱好者纷纷涌入青岛,在海边露营是很多外地游客的梦想。

    记者昨晚在石老人浴场停车场看到,两台大型房车在此休憩。据附近居民讲,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会有房车停泊在这。昨晚的这两台房车一辆是辽宁牌照,一辆是江苏牌照,据司机讲,他们彼此不认识,都是千里迢迢专门开车来青岛旅游的。两辆“移动的家”外型都很酷,均出自豪车厂商,一辆是奔驰,一辆是进口大众。车内设施齐全,由自带的发电机供电,舒适又方便。

    据了解,这种大型房车价格不菲,售价多在100万元以上,选择房车旅行的人们通常也更看重品质。然而青岛目前还没有完善的房车服务体系,加水等补给问题让房车客们颇有些头疼。(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