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城阳首座4层咖啡厅迎客 外形似绝美城堡(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7 13:08:43

城阳首座4层咖啡厅迎客

城阳首座4层咖啡厅迎客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近日,城阳首座4层高的咖啡厅开门迎客,由于其外形酷似城堡,不少市民称赞其最美咖啡厅。

    近年来城阳区休闲娱乐产业发展迅猛,咖啡、酒吧遍地开花,然而除了少数连锁巨头生意不俗外,其他小品牌普遍经营艰难。在世纪公园附近开了一间酒吧的金小姐说:“前几年依靠韩国人消费群体,生意真是不错,但这几年明显不景气。而且现在咖啡厅太多,一条街动辄十几家,买卖非常不好干。”

    家住正阳路的李先生说:“我觉得这些咖啡厅前景不乐观,本地人大多收入水平有限,聊天见面通常会去肯德基等快餐店,一杯咖啡将近30元,的确还是贵。”

    但也有人认为城阳的市场没有问题,在机场工作的尚小姐说:“城阳本地青年同样热爱时尚,虽然收入不高但大多没有购房压力,百十块钱的消费是小意思。”(旗云)

城阳首座4层咖啡厅迎客

城阳首座4层咖啡厅迎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