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农家宴水准升级 舌尖对抗崂山渔村抢镜(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2 13:50:09

舌尖对抗崂山渔村抢镜

舌尖对抗崂山渔村抢镜

舌尖对抗崂山渔村抢镜

农家宴水准升级 舌尖对抗崂山渔村抢镜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国庆假期临近,青岛周边农家宴蓄势待发,期待黄金周吸金成功。记者走访发现,郊区农家宴水准不断提升,各地有各地特色,竞争格外激烈。

    北宅山野菜、王哥庄大馒头、鲅鱼贴饼子,大葱炒鸡蛋,昔日的传统特色已然不能满足越发挑剔的食客,梭子蟹、烤乳猪、精品小海鲜等高档食材如今也加入了豪华农家宴。此外烧烤依旧是老少都爱,不少团队直接让店家给现场烤制,也让农家宴平添了几分户外的味道。

   在崂山里从事餐饮经营的李老板说:“以前简单,炖个崂山鸡,煮几个海鲜就行了,但现在这种团队餐一样的农家宴已经没有市场了。食客挑剔得很,想留个回头客真得下工夫。”(旗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