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抗战纪念活动彭丽媛一天三换造型 尽显端庄

来源:央视 作者: 2015-09-04 15:04:05 字号:A- A+

抗战纪念活动彭丽媛一天三换造型 尽显端庄

  图为习近平彭丽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合影。

抗战纪念活动彭丽媛一天三换造型 尽显端庄

  图为习近平和彭丽媛同外国领导人共同步入宴会厅。

抗战纪念活动彭丽媛一天三换造型 尽显端庄

  图为习近平和彭丽媛出席抗战胜利日文艺晚会。查看更多组图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午,阅兵开始前,习近平与彭丽媛在北京故宫端门南广场迎接来华出席抗战纪念活动的外国嘉宾,彭丽媛以一席“中国红”优雅礼裙迎接外宾。

    阅兵式结束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参加招待会的外国领导人共同步入宴会厅,彭丽媛白色长裙搭配淡蓝色鞋包,清丽而飘逸。

    晚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中国领导人与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的各国领导人,一起步入大礼堂。彭丽媛跟随习近平之后,裙装和项链仍然与早上相同,但添了一件百褶红色披肩,穿出了不同韵味而更显优雅端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