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7年青岛城市购物节开幕 4个月让利过亿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8-20 05:58:01 字号:A- A+

2017年青岛城市购物节开幕 4个月让利过亿元

开幕式启动仪式上,嘉年华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王香完致辞并发起倡议书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朱颖)19日,2017年青岛城市购物节在嘉年华澳乐购拉开帷幕。本届购物节是自2009年青岛城市购物节举办以来,首次走进西海岸。

    上午10点,精彩的开场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让唐岛湾畔成为欢乐的海洋。富有中国特色的水鼓舞和热情奔放的桑巴为本届城市购物节的开幕式增添了浓郁的文化特色。

    本次购物节活动由青岛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和各区(市)政府承办,以“时尚消费乐购共享”为主题,充分利用青岛旅游旺季、以及啤酒节、中秋、国庆期间中外游客云集青岛的有利时机,突出青岛名牌商品、海鲜美食、滨海旅游和运动几大主题,通过开展覆盖全面的惠民消费活动,用“货真价实”的优惠购物活动营造消费氛围、拓展消费领域、培育新型消费模式、激活多种消费业态,释放消费内在力、创造消费需求,增强拉动经济增长的稳定动力。

    本次购物节将从8月一直持续到12月,期间,岛城各大商场、餐饮企业、特色商业街及专业市场都将举办系列让利酬宾活动,消费者将买到商家最时尚、优质、实惠的商品,预计购物节系列活动各种让利优惠将超亿元,可拉动8-12月份消费增长2个百分点,对引领消费取向、激发消费潜能、提升生活品质,增强商贸流通辐射力具有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