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涉黄窝点伪装成养生会所 警方突击检查连窝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7-08-24 16:58:49

涉黄窝点伪装成养生会所 警方突击检查连窝端

警方对辽宁路的一家伪装成养生保健会所的涉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陈志伟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公安部门获悉,日前,市公安局治安行动队会同市北公安分局,对位于市北区辽宁路的一家伪装成养生保健会所的涉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牛某智、孙某、宁某雪、李某英及非法经营人陈某宇。陈某宇涉嫌组织卖淫被刑事拘留,牛某智、宁某雪、孙某、李某英涉嫌卖淫嫖娼分别被治安拘留15日。

这个挂着“99养生保健会所”招牌的店铺,装修低调,店内的房间挂着“办公室”、“护士房”、“嫂子房”等标牌,门口安装监控探头,店内有人专人值守,进店“顾客”要先通过微信、QQ等联系后才能进门,警惕性极强。异常的经营方式,引起警方的注意。民警经过筛查网上涉黄信息和多次暗中守候,证实这是一个用养生保健会所为掩护,招募多名卖淫女线上网络招嫖,线下实体店卖淫的涉黄场所。警方掌握其违法犯罪事实后,于日前收网,当场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牛某智(男)、孙某(男)、宁某雪(女)、李某英(女)4名卖淫嫖娼人员,以及经营者陈某宇(男)等6人。缴获用于网上发布招嫖信息的电脑、手机和消费签购单、账本等涉案物证,彻底捣毁了这个涉黄窝点。

1  2  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