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明起青岛机场出租有这种行为 一律取消运营30天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31 15:05:0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春运将至,为进一步提升机场营运出租车服务质量和水平,青岛流亭机场客运车辆管理处和青岛国际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决定打造机场阳光的士服务品牌。

在品牌打造过程中,将以机场阳光的士团队为骨干,倡导引领参与机场营运的出租车守法营运、文明服务,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从2018年2月1日起,凡是机场营运出租车出现不按照规定操作计价器、转让和冒用出租客票、出租客票打印不清(尤其车号和服务电话)、严重绕路高收费以及扰乱机场客运秩序等严重违规行为,一律给予停发机场营运30天直至取消机场营运资格、行政罚款、吊销驾驶员服务资格证等从重处理,由出租企业一律按行业规定从重处理,一律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向乘客退赔车费。

下一步,青岛流亭机场客运车辆管理处和青岛国际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将多措并举,净化机场出租营运市场,逐步把长期不守规矩、严重侵害乘客合法权益、有损机场国际窗口形象的出租车清理出机场出租营运市场,纯洁机场营运出租车队伍。(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