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来青游玩 乘车时发病昏迷公交司机急救援(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8 08:13:38

4月5号,清明长假第一天,苗先生来青岛游玩,一个人乘坐604路公交车,当车走到大连路附近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当时公交车上的人不多,苗先生坐在车走道旁边靠窗户的位置上。下午四点半的时候,苗先生头靠着座椅,慢慢失去了意识,身体也开始往一侧滑倒,苗先生本能地想举起自己的胳膊,但举到一半,整个人头朝下突然从座位上摔倒了地面上。

看到晕倒的苗先生,张师傅边给苗先生做心脏摁压,边用头和肩膀夹着手机给120打电话。整个过程不敢有间断,因为张师傅知道,人昏迷之后,争取最初的抢救时间非常重要。

事发八分钟后,120急救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一边按压抢救,一边把苗先生送到了附近的市立医院进行急救。之前张师傅的及时抢救,为苗先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最终苗先生到医院后转危为安。做了好事的张师傅没有声张,直到事发两天后,苗先生把电话打到604路车队表示感谢,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才知道这件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