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吹完气撒腿就跑 被擒后又拿假驾照应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4-23 21:53:00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4月20日晚,李沧交警在湘潭路文昌路路口设岗夜查,20点30分许,一辆甘L88640黑色小轿车沿湘潭路自东向西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驾驶室里飘出浓重的酒气,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有些慌乱,称自己喝的不多,交警随后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10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驾驶员吹完气,趁交警不注意,撒腿就往旁边胡同里跑,没跑几步就被交警追上。逃跑未果,驾驶员仍然不罢休,从车里拿出来一本驾驶证企图以假乱真、蒙混过关。执勤交警一眼看出驾驶证上的照片与本人差距过大。驾驶员见这些小伎俩都难逃法眼,最终不得不拿出了自己的驾驶证,原来这位酒司机姓屈,晚上喝了酒,感觉自己很清醒,觉得不会这么巧碰到交警,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没想到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待血检结果确认后驾驶员屈某某涉将面临承担行驶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