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岛最大现代医药物流中心落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

2018-07-11 06:3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9日,总投资3.85亿元的百洋医药电商物流中心项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正式启用,预计将在五年内形成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的产业规模,建成山东半岛地区最大的现代医药物流分拨中心。

百洋医药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投资和运营的企业集团,主要投资健康品牌、企业股权及健康产业相关物业,目前集团下设百洋医药,百洋投资和百洋地产三大业务板块,在全国各地设有10个分公司、50余个办事处,专业营销人员1000余人,与全国12000家大中型医院,750家各级药品批发公司,200000家药店建立起了广泛的业务联系。

百洋医药股份公司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投资建设的现代医药电子商务物流中心,重点打造“中国医药新分销平台领航者”。该项目占地64.4亩,建筑面积达4.86万平方米,其中专业仓库使用面积超过3万平米。其智能物流拣选系统日处理能力达7万单,准确率达99.99%;90%的货物移动实现机械化作业辅助,同等强度下人均作业效率提升40%以上;凭借WMS可视化管理系统及CCTS(冷链运输管理)平台,可实现终端及第三方客户冷链全流程可视化无缝对接与共享;多温区管理模式保障了不同产品所需的各类存储环境。

根据规划,该项目预计将在五年内形成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的产业规模,建成山东半岛地区最大的现代医药物流分拨中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马晓笛 董古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