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女子啤酒节喝嗨醉倒路边 5岁女儿身旁嚎啕大哭

2018-07-26 14:19 作者:薛华飞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1日晚23时许,崂山交警大队正常进行啤酒节执勤,随着时间的推移,车流逐渐减少,执勤交警张晋龙也准备换岗。这时他发现苗岭路秦岭路啤酒城门口一名女子倒在路边,张晋龙来不及休息,连忙上前查看。当靠近该女子时,浓浓的酒味扑面而来,还有一名小女孩在女子身边嚎啕大哭。

交警张晋龙对女孩进行了安抚并拨通了女孩父亲的电话

张晋龙立即上前将醉酒女子移到安全地方,并安抚哭泣的小女孩。安抚过程中得知小女孩能够记住其父亲的电话号码,张晋龙立即给女孩父亲拨打了电话,通知他来接家属回家。等到孩子父亲将一家人接走后,张晋龙才放心地去换岗休息。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也接到了该女子家人的电话,对酒后遇到好交警帮助的事连声道谢。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尽情享受啤酒节狂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饮酒,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负责。(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牟保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