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约翰逊空砍24分25个篮板 国信双星主场吞下三连败苦果

2018-10-28 08:2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大外援约翰逊独木难支。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文超)27日晚7时35分,2018-19赛季CBA联赛第四轮展开争夺,已经两轮未尝胜绩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主场迎战深圳男篮。

此役,在赛前有消息称,上轮因伤缺战的青岛队小外援吉布森能够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登场,迎来赛季主场首秀,但最终吉布森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名单中。拥有萨林杰、李慕豪、博顿、于德豪等枪手的深圳队堪称实力强劲且内线实力明显。大外援约翰逊自然成了被重点照顾的对象,虽然奋力砍下24分和25个篮板,但除此之外国内球员并未再有更多贡献。进攻不利,防守层面同样限制不了对手,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如入无人之境,多点开火,并在第三节刚刚开始就将领先优势牢牢的掌握在手中。年轻的青岛队曾使用全场紧逼战术在比赛最后时刻发起反扑,但最终青岛国信双信以92比103遗憾不敌深圳,吞下三连败苦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斌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每个队员都尽了全力,球队现在面临人员不整,但更多年轻队员打一场进步一场,今天四个人得分上双,且8个失误是目前最少的一场,但今天的罚球确实不好,丢掉了10分。”

堪称青岛队最佳的约翰逊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在队友的帮助下,从季前赛到今天,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今天几乎打满了整场比赛,在队友的帮助和支持下,自己的越来越好。”

青岛国信双星主场啦啦队。

对于CBA联赛的初体验,约翰逊也有了自己的感悟。“CBA的整体水平很高,其中不乏有一些高水平的外援和国内球员,在中国,我在球队中的定位也有所不同,更多的时候需要去当一个领导者。”

下场比赛,青岛队将在10月30日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届时,小外援吉布森能否出场还是未知。另外两名伤号,从国家队受伤归来的高尚伤情还不容乐观,而杨金蒙由于跟腱受伤,距离医生给出的8个月调整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比赛数据:

四节比分是:30-32,16-30,27-20,19-21(青岛在前)。数据方面,

青岛国信双星外援达卡里-约翰逊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和25个篮板,张骋宇20分,周湛东13分6助攻,宗赞和王庆明各得12分,邵英伦9分。深圳男篮全队六人上双,萨林杰23分14篮板拿下两双,顾全和伯顿各得16分,沈梓捷12分6篮板,于德豪12分6助攻,李慕豪10分6篮板。

深圳首发:李慕豪、顾全、萨林杰、于德豪、容子峰;

青岛首发:达卡里-约翰逊、许家晗、邵英伦、王庆明、张骋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