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书画佳作尽显老辈艺术家风采 “笔歌墨舞”书画展开展

2018-11-26 12:21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展览开幕式。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王超)11月25日,由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崂山区文联主办,崂山书画院承办,崂山收藏家协会、汉韵书画院协办的“笔歌墨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崂山书画院收藏作品系列展将在崂山美术馆(仙霞岭路20号)开幕。

观众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参展的近百幅作品均是崂山书画院的馆藏作品,包括赵维、冯凭、高小岩、修德、赵毅、张宪忠、薛鸿文、王进家、曲知良等名家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

观众参观展览。

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为岛城书画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参展作品展现出老一辈书画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用笔墨丹青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为推动崂山区文化艺术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1月30日,艺术爱好者可免费前往参观。

观众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