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来青游玩一氧化碳中毒获救 外地大学生写信谢民警

2019-01-03 1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住饭店一氧化碳中毒,在李沧民警的帮助下,三外地大学生经医院抢救后脱险。在网上看到救人民警竞选十佳民警,被救学生日前想恩人寄出感谢信并为其加油打气。

日前,李村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来自吉林长春的感谢信。信中的主人公小葛和同学对李嘉顺警官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为李嘉顺警官竞选十佳人民警察加油。原来,21018年10月3日15时40分许,李村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李沧区京口路66号锦江之星李沧广场店,店内工作人员称店内有两男一女昏迷。接警后,值班民警李嘉顺和同事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进行取证,同时拨打120急救。经调查获悉,出事现场为110室和112室。两个房间内共有三名学生,分别为中国矿业大学的李某某(男)和李某某(女)以及长春医学院高等专科学校的葛某(男),三人相约到青岛游玩。经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化验三人属于一氧化碳中毒,后转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救治,最后脱离危险,顺利返回学校。

离青前,李嘉顺警官对三人分别进行了心理辅导,并为其索赔提供了相关的证据。日前,小葛和同学在网上看到李嘉顺竞选十佳民警的事迹后,寄来感谢信并为李嘉顺加油打气。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