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谍照抢先看!亚洲最快邮轮探索梦号6月在青首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9-04-17 21:04:30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王爽)再过2个月,星梦邮轮旗下的探索梦号即将抵达青岛邮轮母港。今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星梦邮轮路演(青岛站)中获悉,6月19日,这艘专门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的年轻邮轮,将从青岛发往日本下关、福冈,开启五晚六天的浪漫旅程。

据了解,探索梦号是星梦邮轮旗下的最新成员,也是亚洲航速最快的邮轮之一。今年4月12日新船正式下水,船长268米,宽32米,总量达75338吨,内有928间客房,载客量可达1856人。

探索梦号特别增设星梦首创——以独特“船中船”概念打造The Palace皇宫贵宾专区,设有超过40间豪华套房,游客能享受24小时欧式管家服务

此外,意大利披萨餐厅、海鲜烧烤餐厅、火锅、罗马泳池、VR探索馆、船长室观景廊、星座剧院以及专门为小朋友设置的小小梦想家天地,均是探索梦号的特色项目。

鼓乐队为探索梦号启航演奏。

船上还有美女模特走秀。

内设豪华泳池。

演员正在星座剧院精彩表演。


探索梦号船体设计年轻、活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