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失恋博物馆降临青岛 女孩哭着看完 男孩痛骂渣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19-05-28 06:24:23


【青岛新闻网独家】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火遍杭州、南京、苏州等地,有着“治愈疗伤神器”之称的失恋博物馆终于来到青岛了!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进这个写满了伤心故事的文创博物馆,一探究竟。

耳机、钻戒、黑婚纱展品 写满伤心故事

爱人用过的无线耳机、吵架摔碎的狗狗泥塑、没有送出去的钻石婚戒、你最爱听的CD、浪漫烛光晚餐用过的烛台……失恋博物馆里的每一件特别展品,都有着一段或深或浅的相恋分手故事。

走进失恋博物馆,播放着陈奕迅、林俊杰的伤心情歌,还有井柏然、周冬雨的失恋电影,各种失恋的扎心标语随处可见,观众可以拿着笔在墙上写写画画,自由发挥留下自己的心情。

这个博物馆里的场景还包括了寓意失恋伤感的“黑色婚礼”,相恋到失恋的爱情见证物品架,还有一地酒瓶的“借酒消愁愁更愁”……活像一本立体的情景式“分手失恋纪念册”。

女孩哭着看完陌生男孩安慰

据工作人员介绍,来参观的人女生居多,并不是只有失恋的人才来这里获得治愈,出双入对的小情侣前来参观,并留下山盟海誓。不少年轻的男孩女孩甚至全程哭着看完。

记者在失恋博物馆的一个角落发现了一位哭泣的女孩,女孩蹲在地上讲着电话,一边说一边哭,手里的纸巾擦完了眼泪又擦了擦鼻子。一个陌生男孩上前,安慰女孩,在陌生男孩的开导下,女孩扶墙站起离开了。

“哭着看完的人挺多的,男生女生都有。可能失恋最悲伤的过程,在这里找到了相应的共鸣,就得到了宣泄吧,所以有些人也说失恋博物馆是治愈神器。”工作人员介绍。

痛骂渣男渣女“滚!”

在这个失恋博物馆里,除了有治愈分手伤痛的句子,还有两处可以写下观者自己的寄语。而后面的观者,可以随意翻看之前的观众留下的故事。

“XX,渣女!”“滚!”“青岛渣男,XXX”等等恶毒语言也不胜枚举。对于失恋,一部分观者留下的是释然,而一部分观者留下的是控诉。“这也正常吧,有些失恋是平静的,有些却给人带来无尽的伤痛。恨或者放不下可能也是因为爱得深吧。”一位观众对记者说。

失恋博物馆扎心失恋语录——

“你给过我的伤害,是没有一句责怪。”

“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我比谁都喜欢你,但是没有用。”

“你的爱是个梦,却有真实的痛。”

“我渴望的、惧怕的,都是你……”

“你放心敷衍吧,借口我帮你找。”

……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