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高考表情】家长翘首以盼 考生轻松入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陈志伟 朱颖 | 责任编辑: 2019-06-07 12:17:38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 张力伟 朱颖 于泓)今天上午,2019高考大幕开启,青岛共有38467名考生奔赴考场。全市共设11个考区,32个考点,1316个考场(文科类考场:618个;理科考场:698个),启用了8个保密室。全市共有15名考生申请残疾人合理便利。

为了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青岛新闻网记者奔赴多个考点,用镜头记录下难忘的“高考瞬间”。

在青岛一中考点,一位家长特意穿上旗袍送考,寓意“旗开得胜”。

在六十七中考点,一位考生轻松入场。

在青岛二中分校考点,几位家长联合制作了横幅,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在青岛一中考点外,高考应急车随时待命。

在青岛一中考点,一位家长“翘首以待”。

在青岛一中考点,家长们顶着烈日在场外陪同,目送孩子入考场。

在青岛一中考点,“送考大军”在校门口集结。

在青岛一中考点,一位阿姨告诉记者,手持红旗也是“旗开得胜”!

守候在考点外的家长。

守候在门外的家长。

为了让孩子能有个好心情,这位家长还特意准备了鲜花,等孩子一出考场就送给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