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妈发布脸基尼新款 西域蓝钻印上比基尼

2019-08-05 09:51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一大早,青岛特色脸基尼创始人青岛大妈张式范,在第一海水浴场发布了脸基尼2019新款——西域风情。

本次发布的脸基尼新品一共有6款,灵感来自西域风情,其中主打两款,将民族特色的蓝钻石、红钻石绘制成比基尼的样子,穿在模特身上。其他四款,是在此前发布的濒危保护动物款的基础上,让动物们穿起了钻石比基尼。

张式范介绍,这一次新品从2018年就开始构思了,前后筹备了半年时间,需要把想法落实到水母衣上,这段时间没少花心思。找来了著名的油画师来把红钻、蓝钻画出来,成稿后再印到水母衣和脸基尼上。

“以前的水母衣和脸基尼,我用了京剧脸谱、濒危保护动物等等特色,这一次想来点不一样的,就想到了中国的西域,神秘的风情也可以增添水母衣的华丽感。你们看脸基尼上,一颗颗钻石,那都是画师帮我们一点点绘制出来的。另外女性嘛,还是十分爱美的,中国人腼腆害羞,不太敢穿比基尼,那我就把华丽丽的钻石比基尼印出,给大家穿身上!”张式范说。

张式范介绍,“脸基尼从出现至今,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也在问我,以后脸基尼将会是什么样,这个我没有想过。我非常愿意聆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为脸基尼贡献创意和想法,这就是我发布新品的初衷。”

脸基尼的设计初衷,其实是源自张式范的一个想法,她发现在海水中游泳的游客市民,容易被海蜇蜇伤,非常痛。为了解决他们的困扰,张式范把脸基尼融合了水母衣,没想到一经推出,甚至风靡了全世界,几乎每一年都有国外媒体专程赶到青岛采访张式范和脸基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