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6人栽了!“胡大麻烦”麻烦大了!警方征集犯罪线索

2019-09-29 14:1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

青岛开发区公安发布消息: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打掉了以胡成斌(绰号:胡大麻烦)

为首的涉黑恶犯罪组织。

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成斌、胡成河、胡亚东、颜盛源、薛林青、宗坤等人。

目前该六人已经被黄岛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依法查明,胡成斌系青岛鑫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主要从事民间高利借贷。

为了催收欠款,该组织成员多次采用非法拘禁、故意伤害、非法侵入住宅等手段,逼迫借款人还钱。

上述行为造成了多名借款人受伤,影响十分恶劣。

为确保除恶务尽,依法查清楚该犯罪组织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稳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特此公告:

凡是遭受胡成斌、胡成河犯罪组织侵害的受害者,请尽快到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或黄岛分局报案。

凡是胡成斌、胡成河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扫黑办、黄岛分局扫黑办检举揭发。敦促该犯罪组织其他在逃人员,到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或黄岛分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争取从轻、减轻处罚。

正告凡是对检举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

对涉案人员予以窝藏、包庇的;

对该团伙涉嫌犯罪的赃款、赃物予以接受、藏匿、代为保管的;

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办案取证的,一经发现,将严肃依法查处,追究相关刑事责任。

公安机关郑重承诺

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依据有关办法给予奖励;

对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途径

1、电话举报

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66581061、17667589390。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55586282。

2、网络举报

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邮箱:qdkfqxingjing@163.com。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邮箱:hdgayjjb@163.Com。

3、亲临举报

举报人可以直接到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扫黑办专案组,反映相关情况。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薛家岛派出所(黄岛区衡山路6号)三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