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悲剧!青岛38岁快递员猝死 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2019-10-18 15:5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家住青岛的刘女士一直沉浸在悲痛中,丈夫不幸去世,她和家人已经奔波了好几天。刘女士介绍,她的丈夫邴先生老家莒县,生前是申通快递的一名快递员,在市南区一个快递点工作,跟着一个小老板干了四五年。10月13日早上,刘女士接到了一个电话,称她的丈夫“跟人打架”,刘女士询问对方邴先生的情况,但对方没有明确表示,后来刘女士才得知丈夫其实已经去世。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丈夫白天收件,晚上把件送到城阳棘洪滩的转运中心。事发当天晚上,邴先生发完货后在公司宿舍睡了,后来宿舍的舍友发现不对劲,叫他也没有任何回应,一看就不行了。刘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有人报了警,13日早上7点左右,法医来到现场后,证实她的丈夫邴先生已经不幸去世。后来,邴先生的遗体被拉到了殡仪馆。

“我爱人平时身体挺好的,没有任何疾病。”刘女士说道,她想不通38岁的丈夫为何会突然离世,如今还留下了未成年的两个孩子,还有老人要赡养,家庭瞬间没了依靠,一家人陷入了困境。刘女士表示,她想给丈夫讨个说法。不过,经过与申通方面的沟通,对方表示只能赔偿5万元,这让她和家人难以接受。

10月17日,根据刘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了申通方面一位李姓领导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对此事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申通快递上海总部品牌管理部,一位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后答复记者,出事的员工隶属于申通快递加盟商下面承包区的负责人,这位员工在非工作时间不幸在租赁宿舍里去世,同住的员工发现后立即报警,警方鉴定确定他是因身体原因猝死。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员工隶属于整个大申通的一员,当地负责的公司给予员工家属5万元的丧葬费用,但家属方面对此并不满意。考虑到他还有两个孩子,后期转运中心将进行募捐,为他的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