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可怕!遛狗不栓绳,多名儿童被咬!有人竟说活该…

2019-11-12 09:4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山东一孕妇牵着自家宠物狗下楼到车库取东西,没想到半路上突然冲出来一条大狗,大狗围着她转了两圈,把她吓得不轻。她手里牵着的小狗遭到了大狗的袭击,被大狗咬了,缝了300多针!

不栓绳遛狗到底有多可怕?多名儿童被咬伤,让人心疼。

河南周口,奶奶带孩子串门,狗突然冲出来一下子扑到孩子脸上,把孩子拖出去半米远,13个月大孩子被狗咬掉半边脸。

山西运城2岁女童被邻居家的狗咬掉半只左耳,医生连夜手术救治。女童左耳部分被咬掉,且部分软骨和皮肤撕脱。

四川一名3岁男童被野狗扑倒一通乱咬,头部缝了10针,仍在医院观察。

武汉一小区内,两条大狗扑来,其中一只黄狗将她怀里的半岁宝宝一口叼走,跑出六、七米远,宝宝被叼走一顿乱咬,身上多处咬伤,然而,黑狗不松口,另外一只黄狗还将王婆婆右手手臂和左脸等咬伤。

这样的例子越来越多……而养狗人面对这样的情况,竟然说它不咬人,甚至有人破口大骂。

2018年,中国城镇养狗人数3390万人。由于不文明养犬行为导致的

犬只伤人事件也频繁发生。2017年,全国报告狂犬病发病516例,

死亡502例,狂犬病位居传染病种前列。

最严限犬令来了,没收犬只你怕不怕?

最后小编要温馨提示一下:

1.市民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照顾好小朋友,不要挑逗猫狗,

特别是要远离大型犬只等。

2.要文明养狗,及时给宠物注射疫苗

3.遛狗请拴上绳子

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了!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