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飒了!青岛神枪警花5米射击打中钉尖 神技升级

2019-11-15 16:2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宋波鸿)在近日播出的《警察特训营》第四季第二集中,曾经霸屏抖音、秒杀朋友圈的“钉子姐”青岛神枪警花孙陶又火了!她此前曾五米射击钉子,成为佳话,甚至并被誉为“钉子姐”。这一次她技能升级,五米开外直接打中钉子尖!

在《警察特训营》中,孙陶不仅打过钉子,还曾枪灭蜡烛,枪打水滴,甚至横切扑克牌。孙陶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介绍,这次在第四季《警察特训营》五米打钉子尖。现场是两枪打中的。因为那天在室外打,当时气温四十多度,光线太强,对这种极致精度射击科目的瞄准有很大的影响,手上还有汗。

“第一发是光线影响了瞄区,第二发大胆调整瞄区,直接命中。在打钉子尖前,还让我现场打了一次钉子帽,由于室外光线太强,打的五米,又是首发命中。”孙陶介绍。

枪灭蜡烛——摇曳的火苗,极大考验着射击者的心理和技能。

image.gif

枪打水滴——不停晃动的滴管,弹头“蹿”过去的瞬间,水滴炸开四处飞溅。

image.png

出名的板上钉钉——5米之外,一枪命中直径只有几毫米的钉子,这样神准的枪法仿佛在电影里才有。

image.png

这一次的节目中震惊全场的一幕——“板上拆钉”,随着两声枪响,孙陶教官再次封神!成功打中钉尖,将钉子通过无限接近于一个点的钉尖打穿出木板,完成精彩的“板上拆钉”。

image.png

孙陶笑说,“其实射击打钉子,无论是钉钉子还是打钉尖,都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打下落水滴那个,那个太难了!”

孙陶其实是《警察特训营》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的射击和游泳教官,是公安部射击、游泳、综合体能教官。在第二季中,现场五米打钉帽,首发命中,视频播放量曾破亿。之后还八米开外横切扑克牌,还有七十五度仰角射击无人机挂气球等极致科目。在第三季中,曾三米打下落的水滴。第四季技能升级,则命中钉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