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嫌老师管得严?16岁男孩离家出走38天 父亲天天四处寻找

2020-01-02 04: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最近30多天的时间,即墨区的迟先生每天都在焦急的寻找,吃住都在车里,跑遍了大街小巷,就为了找到从学校出走的儿子迟胡勋。

记者见到迟先生的时候,从即墨赶来的他,正在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公园步行街附近焦急的寻找。天气很冷,附近人不多,在迟先生脑海中一次又一次想象过的,父子重逢相拥痛哭的场面,仍旧没出现。迟先生已经习惯了这种大海捞针似的寻找,在过去的38天里,迟先生每天都在经历这种失望。

迟先生的儿子迟胡勋,今年16岁,在即墨店集二中上高二。平时住校,半个月回一次家。2019年11月23日是个本应该呆在学校的周六,迟先生突然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迟胡勋一早从学校离开了。16岁的男孩正是叛逆期,出去玩一天可能就回来了,可是到了晚上,仍然没有迟胡勋的消息,迟先生意识到不大对,赶紧报了警。

这是迟先生后来跟老师沟通才知道的,被老师找到的智能手机应该是借的同学的,迟先生给儿子配了一部不能上网的老人机被放在了学校,迟胡勋背着双肩包,带着身份证和三百多块钱,拿了套内衣,从学校离开了。

从派出所查到的身份证使用信息,迟胡勋从即墨长途汽车站坐上了到青岛的长途车,在青岛长途站下车之后,监控线索就中断了。迟先生分析,儿子要么打零工,要么在朋友那里住下了。迟先生跑遍了即墨和青岛市区,发动了几乎所有的亲戚朋友帮忙,发微信朋友圈,在广播、报纸、电视上做节目。学校也每天派出三名没有课的老师一起寻找。

学校老师说,迟胡勋并没有什么异常表现,通过初步调查,跟同学也没有发生什么矛盾。为什么会离开学校,他们也不明白。现在,他们三位老师正在青岛市区的五四广场、中山路和长途汽车站附近寻找。他们找遍了有招工可能的小饭店,但可惜的是,同样没有任何的收获。

迟先生的妻子在家里照看小儿子,体弱多病的老母亲还不知道大孙子已经出走。作为父亲,16岁的儿子38天没有丝毫消息,迟先生只能一边偷偷抹眼泪,一边打起精神走进茫茫人海,害怕错过每一个面孔,无论白天还是晚上。

38个夜晚,4000多公里的行程,迟先生转遍了每一个角角落落,晚上大街上没人了,就找个地方停下车在车里睡觉,睁开眼,就开始新的一天的寻找。都说人多力量大,绝望中的迟先生想到了找生活在线的观众帮忙,迟胡勋,男,16岁,身高1.86米,偏瘦,走时背着黑色双肩包,上身穿着深色长款羽绒服,有线索的请跟迟先生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