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逆势增长!一件件大国重器不断从这里生产交付

2020-04-20 06:1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滕以庆 )日前,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自2月10日复工以来,该公司防疫生产两手抓,订单不减反增,生产逆势攀高,一季度实现订单和产值双增长15%以上。

一笔笔的订单,奠定了海西重机开门红的基础。

2月,中标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南沙集装箱码头分公司自动化堆场项目,是目前国内外自动化码头使用的主流设备之一。

2月25日,顺利交付韩国釜山新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BNCT)2台40T自动化轨道吊,应用于亚洲首个垂直布置的堆场自动化码头——BNCT运营码头,是复工后交付的首批海外设备。

3月23日,签订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一期工程25台41T自动化轨道吊项目合同。

3月31日, 1400余吨自升式海上勘探平台实现整体吊装下水,开辟了公司海工平台生产组织吊装新模式。

重达1440吨的海上勘探平台被轻松吊起,准备下水

“西海岸区工信局派驻了督导员,提供了个性化支持服务。”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振山向记者介绍,疫情发生以来,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调解决了企业复工、人员返岗、防疫物资短缺等各类问题,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监管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