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启幕在即 这些大咖将"云聚青岛"

2020-05-05 07:46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刘倩倩)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将于5月8日至9日举行。本次大会以“国际合作新平台、科技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由青岛市政府主办,邀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同打造“创投风投+产业”的国际网络盛会。届时,将有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云集大会。

大会以“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为引领,打破时空界限,呈现“千人同屏、万人同群、百万人在线”的网络交流盛况,突出青岛特色、实现国内首创;创新采用“1+4”的会议形式,即1个网络主会场,由学界、企业界、投资界重量级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云上群英会圆桌论坛”、专题发布厅、推介厅、路演厅等4个网络平行分会场,以内容丰富的专场活动,让参会嘉宾全方位了解青岛欢迎创投风投的姿态以及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汇聚全球投资界的智慧和力量搭建平台。

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就谈到,“这必将是继去年大会后,青岛创投领域又一次规模空前的顶级盛会”,将有哪些大咖“云集青岛”,青岛新闻网记者带您先睹为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