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蒙圈了 酒司机遇民警逃跑 绕了一个大圈又回到起点

2020-08-13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8日晚,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城阳中队在城阳环城北路与中城路路口开展夏季夜查行动。晚上10时左右,发现一辆银色小面包车在距夜查点百米远处,突然掉头加速逃跑,转眼消失在夜色中。半小时后,一辆银色小面包车驶至夜查点被民警拦停检查。

坐在副驾驶上的乘客遇见民警神情慌张,民警随即绕车转了一圈,发现车右侧两个轮胎有明显撞过的新痕迹。于是,民警对车上的两个人进行调查。开车司机称是车主找来的代驾,并未酒驾和发生交通事故。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坦承,稍早前酒驾遇民警逃跑撞在路边石上,才找了一名代驾。

为了还原事实,民警调取了夜查点处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半小时前,一辆银色小面包车掉头驶向一工业园处。民警沿途寻找,果然在距夜查点不远处的路边石上清楚地看到黑色轮胎擦痕,两个人手机上的代驾平台相互印证了找代驾的事实。经检测,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体内酒精含量31.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张某32岁,河南省人,暂住在即墨区,在城阳一建材市场干零活。据称,当晚他与朋友在建材市场周边的一个饭店喝了两瓶啤酒,饮酒后开车返程途中,远远看到了交警夜查,心虚害怕被抓,掉头加速逃跑,酒劲上头撞到了路边石上。张某急忙找了一名代驾,谁料,代驾不知张某之前发生的事情,绕来绕去又返回了原点,结果被交警查获。(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