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官方回应!青岛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1人受轻微伤

2021-02-20 14: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2月20日,记者从镇江路街道办事处获悉,2月20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人民路1号3号楼一居民家中起火,消防、公安、街道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下午1时左右已将火扑灭。1人受轻微伤,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早前报道:突发!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月20日中午,位于青岛海慈医院对面的人民路1号海地俪园小区3号楼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记者看到多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扑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居民楼旁边有一条小路,路两边停满了车,影响了消防车通行。消防车停在小区门口的主干道上,消防队员们拉出水管对火灾进行扑救。

消防队员们还及时疏散楼下居民,以防止发生意外。记者还看到,火灾现场,一名男子被救出送到急救车上送往医院。据楼下居民称,这是一位独居老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