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栈桥喂海鸥人气不减 摊主初一开工最多一天卖300包海鸥食

2021-02-24 17:0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上午,青岛飘起了雪花。即便如此,青岛栈桥海边喂海鸥的客流依然火爆,人气不减。栈桥海边的地摊商贩,除了卖饮料食品之外,也都纷纷卖起了海鸥食。

据一位卖海鸥食的摊主介绍,“今年游客确实多了很多,大年初一我们就在这摆摊卖海鸥食了。有一块钱一包的,也有五块钱一包的。初一初二,游客人最多,一天能卖二三百块钱,最多一天能卖300多包海鸥食。”

栈桥海边喂海鸥的人群,不少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的,一位母亲介绍,“栈桥这边海鸥好多,能够看到这样的景象,也让宝宝接触小动物,是挺好玩的。也通过投喂海鸥,让小孩感受不一样的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