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迎来牛年第一场雪!未来24小时还有雨夹雪

2021-02-25 05:00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日上午,青岛大部地区迎来牛年第一场雪。预计24日傍晚到25日上午全市雨夹雪较为集中,25日下午降雪基本结束,天气转晴,气温开始回升。

24日早7时,青岛平度、胶州、西海岸等地就纷纷开始飘起了雪花,沿海一带的天气也十分阴沉。9时左右,高新区的雪如鹅毛般降落,但大雪花落地即化。青岛市区也下起了不同程度的雨夹雪。

据青岛市气象台预报,24日晚上到25日上午,还将迎来一个降水较为集中的时段。全市都有雨夹雪,由于全市气温呈现南高北低的分布,南部沿海地区为阴雨到雨夹雪为主,北部内陆是雨夹雪到雪为主,25日下午降雪基本结束。

24日到25日,青岛气温处于持续低迷状态,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内陆地区-3℃~-1℃左右,最高气温全市3℃~6℃。随着这次雨雪天气的结束,26日白天天气转晴,气温开始回升,全市最高气温9~11℃,不过最低气温还是偏低,内陆地区低至-1℃左右,提醒市民注意早晚防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