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女孩放学后坐错公交,驾驶员发现后的举动真暖心!

2021-03-09 10:4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9日讯 女孩坐反方向离家越来越远,暖心司机一路照顾护送女孩安全回家。这是发生在城运控股公交李沧巴士230路线上的一件暖心事。

3月3日,青岛一个小女孩坐上了一辆230路公交车,粗心坐反了方向却浑然不知,幸好碰到了热心肠的公交驾驶员,当晚女孩已被父亲顺利接走。

3月3日17时28分左右,在崂山三中上行车站,一个身穿校服戴着眼镜的小女孩坐上了张振帅驾驶的230路公交车。监控视频显示,18时18分左右,车辆即将到达终点站。这时,小女孩突然意识到自己坐反了方向,来到驾驶员张振帅身旁说:“叔叔我坐错车了,好像坐反方向了。”由于此时车辆已从崂山三中车站驶出很远,天色渐晚出于安全考虑,张振帅没有让小女孩下车,决定将她带回总站后再联系其家属。

十几分钟过后,车辆到达城运控股公交李沧巴士公司京口路停车场,在张振帅的帮助下,小女孩成功联系到了女孩父亲。经过沟通,张振帅与女孩父亲约定让小女孩乘坐他19时发出的下一班车,在王家村站碰头接回小女孩。

一切都安排妥当后,张振帅看了下手表,离发车还有一点时间。“下车吧,咱们先去休息室暖和暖和。我再去食堂打些饭你先吃着,别饿着了。”说罢,张振帅拉着小女孩往休息室走去。

19时47分,张振帅驾驶公交车载着小女孩到达王家村车站,女孩父亲早已在站旁等待。接到小女孩后,女孩父亲不停地挥手对张振帅表示感谢。“看着小女孩欢快奔向她爸爸的背影,我觉得这个晚上没白忙,心里也暖暖的。”张振帅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蒙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