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万达、王府井等三大商业体开工了 就在青岛这个区域内

2021-03-17 10:3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万达广场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3月16日,莱西万达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三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在莱西市开工奠基。据悉,此次开工的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40亿元,创莱西商贸服务业项目投资之最,项目建成后,莱西市区商业发展活力将显著提高。

万达广场项目落户于莱西市深圳路西、珠海路东、上海路南、团岛路北,投资总额100亿元,占地约320亩,主要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社区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山东省首个第四代万达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莱西市最具规模的商业中心。

王府井购物中心效果图。

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位于北京路南,原水集街道隋家屯村。投资总额19.9亿元,占地约58亩,主要建设集购物、美食、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商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平台与生活消费平台,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商业活力。

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位于莱西市位于水集街道任家疃村,占地100亩,主要建设集购物中心、风情步行街、高端住宅等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旨在打造引领莱西前沿商业理念的商业地标和“一站式”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