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金街广场现状实拍:路口部分已拆除完毕 围挡仍包裹

2021-03-18 10:1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宋波鸿)市南区“佳世客”(现为永旺)旁边的金街广场项目工程进展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近日,记者对该项目现状进行了探访。

目前该项目整体外部仍然裹着围挡,项目南北两头贴着金街广场项目规划示意图。金街广场项目紧挨着“佳世客”门口有一家“10元店”,此外项目围挡旁还有一些杂货摊贩。摊主表示,这里客流还是挺大的,中午以及晚上的上班族特别多,来来去去很密集。

针对金街广场项目目前进展以及未来动向,市南区政府在《民生在线》栏目中表示,金街项目于2020年4月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审相关手续,8月取得地上划拨部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9月初地面恢复施工,现路口部分已基本拆除完毕,广场垃圾清运完成。

目前,项目地上有部分商业用途土地需要进行出让,因涉及人防项目的特殊性等问题,导致土地招拍挂工作未能按期进行。通过与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沟通协调,上述问题得已解决,协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1年2月启动项目地上出让部分的招拍挂程序,并于2月26日完成土地出让,现正进行全面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并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取得地上出让部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下一步市南区会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工作,在手续完善后督促施工单位抓紧建设尽快恢复广场,投入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