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区就业创业服务广场启用 提供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

2021-03-18 10:16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日前,由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打造、聘请社会第三方提供专业运营服务的李沧区就业创业服务广场正式投入使用。广场位于京口路90号,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按照“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融合创新、集聚发展”原则,在原李沧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广场的基础上升级打造而成,是集人力资源服务、家庭服务、就业招聘、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及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广场。

广场本着产业集聚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的发展理念,设置了以独立办公区、公共服务区、餐饮服务区以及创业孵化平台、就业招聘平台和培训提升平台为主的“三区三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聘请专业运营服务团队运营,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和要素共享,推动“创业服务+就业服务+培训提升+孵化办公”协同发展。

创业孵化平台:企业最高可享三年免房租政策

创业孵化平台分初创区和加速区,初创区主要面向注册三年内的初创企业,其中对有创业需求的大中专毕业生、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群体,可优先申请入驻并提供相应的办公区域,协议期间免缴房屋租金、无线网络费、物业费等费用;对加速区入驻的成长型、成熟型企业提供1间办公用房,协议期内最高可享三年免房租等政策优惠。

就业招聘平台:每年举办百余场线下招聘会

平台依托线下招聘市场,每年将举办百余场线下招聘会。设立就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导引服务台,为有需求的劳动者提供一站式就业援助服务,有效提升求职招聘匹配精准度。3月16日起李沧区每周二、周五线下固定招聘会将在李沧区就业创业服务广场恢复举办,为李沧区和周边企业、求职者提供最便捷的招聘求职服务。

培训提升平台:定期组织丰富的培训活动

平台面向求职者和创业者,将根据市场需求组织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心理课堂、公益讲座、定制化培训等培训活动,帮助就业、创业人员进行能力提升。丰富广场服务内涵的同时,将成为广大创业者和求职人员的加油站及会客厅。

新平台,心服务!李沧区就业创业服务广场的成立,标志着李沧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向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如果您有就业、创业需求,李沧区就业创业服务广场将竭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倾心倾情倾力助您实现无忧就业创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