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4月1日开始实施人工增雨和防雹作业!青岛这个区发公告

2021-03-18 16:1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城阳区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18日发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

为保证人工增雨防雹作业区域内

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城阳区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告如下

↓↓↓

一、城阳区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自2021年4月1日起至2021年11月31日,将根据天气实况在城阳区境内实施人工增雨和人工防雹作业。

二、目前城阳区共有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3个,分别位于棘洪滩水库、书院水库和上马街道,作业装备为 BL系列火箭发射架和65式37mm高炮,半径15公里圆形范围内为可能弹着区域。

三、作业期间,非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实施人员,不得靠近作业现场围观,以免发生意外伤害。若发现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弹药或残骸,要及时与区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当地派出所联系,以便妥善处理。为了您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切记不要捡拾,更不能自行拆卸。

城阳区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87720606

特此公告。

提醒大家:

作业区域内的群众注意安全

切勿靠近作业现场围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