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人家湘菜馆饭店噪音扰民 镇江路街道:已处理整改

2021-03-22 19:10 作者:张萌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萌)近日,网友青青岛5021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市北区镇江路和北仲路交界处一饭店——湖南人家湘菜馆,安置在小区楼上的排烟口噪音巨大,特别是晚上,无法睡觉,居民已投诉多次,至今涛声依旧。噪音对周边小区的居民生活质量影响极大,希望相关部门能去现场查看,还老百姓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问政青青岛栏目接到网友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市北区镇江路街道,随后便对此事进行了处理和整改。街道称,该店有工商营业执照,油烟经净化后经外接烟囱高空排放。执法人员要求该店抓紧时间采取相关措施,降音减噪。对净化设备进行清洗,对烟囱进行疏通,将油烟排放噪音降到最低,不扰民。城管中队已将该处列入重点关注点位,会加强该处的巡查频率和力度,督促经营者采取降音隔噪措施,定期清洗净化设备,依法依规经营,做到利民、便民而不扰民。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