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北方第一艘双体铝合金高速旅游船!“青岛旅游002”顺利交付

2021-03-29 16:0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在奥帆中心春意盎然的氛围下,随着游船启航鸣笛声的响起,“青岛旅游002”观光旅游船交接船暨首航仪式顺利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副市长朱培吉出席交付仪式。

海洋旅游一直都是青岛市旅游发展的重中之重,海洋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是重要的奋斗目标。青岛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介绍,“青岛旅游002”轮顺利交付,标志着青岛海上旅游揭开了崭新篇章,将助力青岛海洋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青岛国际时尚城的打造,夜经济的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青岛旅游002”是青岛旅游集团旗下的青岛海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英辉南方船厂于2020年2月签约采购的150客位观光旅游船,是中国北方第一艘双体铝合金高速旅游船,由青岛旅游集团参与设计,将航空服务的理念植入其中,整体船型美观,内部功能俱全,涵盖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露天观光区、吧台和舞台区域等。将于近期投入使用,主要用于运营奥帆中心经海底世界至轮渡码头航线,以及下一步即将开通的奥帆中心至崂山太清码头海上旅游航线,让更多人从海上欣赏青岛、感受青岛的魅力!

海洋旅游作为青岛的特色旅游产品,一直是游客、市民关注的焦点。提升青岛旅游的文化内涵,提高旅游产品的文化品位,推动海洋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正是青岛旅游集团做好海洋课题的目标与愿景,与此同时青岛旅游集团也将紧抓青岛海洋旅游发展的重要契机,投资建设更多海上旅游项目,完善青岛海洋旅游产品体系,助力青岛海洋旅游事业的腾飞。(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