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交警发布出行提醒:预计中山公园等景区周末出游高峰将持续

2021-04-09 17:4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路况预警!周末来这个地方注意避开拥堵 经过时提前绕行

今天下午,@青岛交警再发提醒:明后两天中山公园周边道路继续会有大流量,司机注意提前绕行!

根据上周青岛中山公园“樱花节”附近车流量变化信息,游园旅客无法顺利登车等情况,预测 2021年4月10日(周六)上午9时后,青岛中山公园、沿海一线将出现较大车流,预计将持续至16时,中山公园周边车流量陡增,同时周边地铁与停车场将会饱和。为了您的出行畅通与安全,请合理调整您的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提前躲避拥堵路段。

早前报道:

青岛交警发布出行提醒:预计中山公园等景区周末出游高峰将持续

记者从青岛交警了解到,近期,因春季出游高峰,中山公园、小麦岛公园、极地海洋世界等景区周边及前海一线道路车流人流大幅增加,局部道路交通拥堵现象突出。预计近期周末时段出游高峰将持续。

青岛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错峰出行、绿色出行,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方式;市内及近郊出游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驶私家车提前在外围远端规范停车,服从交警指挥。道路畅通,你我共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