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追逃不打烊!青岛黄岛警方远赴河北抓获两名在逃嫌疑人

2021-05-04 15:17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5月4日讯“五一”假期,黄岛警方在加强社会治安秩序维护的同时,办案民警加大对在逃嫌疑人的追捕,连续抓获2名在逃嫌疑人。

5月1日,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会同交警大队经过研判,发现在逃嫌疑人李某(男,39岁,徐州市人)在河北省保定市活动。民警驱车直赴河北,当日即将李某抓获。经查,2019年8月8日,李某酒后驾驶摩托车在躲避其他车辆时摔倒,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在处理事故中采集李某血液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7mg/100ml,属醉酒驾驶。李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但他为了逃避处罚潜藏到外地,被列为在逃人员。

5月3日,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研判发现,在逃嫌疑人崔某(女,26岁,黄岛区人)在金城小区附近出现,遂将其抓获。经查,今年3月15日,滕州市民徐女士通过微信加陌生人为好友后,在网上做刷单任务,结果被骗16万元。滕州警方侦查中的发现徐女士被骗的钱汇入了崔某的银行账户。崔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上网追逃。据崔某供述,她通过朋友将两张银行卡卖给了别人,获利9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