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网友建议信号山公园恢复早晚免费开放 官方回复来了

2021-05-21 18:12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彭晓娟)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建议信号山公园恢复早晚免费开放。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答复称,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仍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公园暂不实行早晚免费开放。

5月18日,网友@maxmin1226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信号山公园从去年因为疫情关闭,今年初疫情控制后白天8-17点开放。但还没有恢复早6:30之前,和晚6:30以后允许附近居民免费进入公园健身游玩锻炼。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78815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马上联系了相关单位。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对此事进行了回复。关于信号山公园早晚免费开放事宜,经与市有关部门沟通,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仍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公园暂不实行早晚免费开放。考虑到周边市民实际需求,现将信号山公园营业时间从早八点至晚五点调整为早七点三十分至晚六点三十分(旋转观景楼晚四点三十分停止售票,五点停止入内)。疫情解除后恢复常态。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