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6年捐赠71.86万元!他们再次助力川藏高原儿童求学梦想

2021-06-02 13:29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李丽涛)六一儿童节前夕,青岛市装饰建材行业冠军联盟在高科园装饰城举行了第六季“为爱筑家”活动,捐款10万元用于四川甘孜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心学校,帮助高原留守儿童获得更好的教育。据悉,从2016年开始到现在,冠军联盟的十位老板和300多员工连续六年践行这一爱的行动,累计捐款71.86万元。6年来,冠军联盟的企业家们,一直用“帮每一位客户捐赠100元爱心基金”的方式,带动更多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将一份份爱心传递到了川藏高原的孩子们手里。

据了解,“为爱筑家”是青岛装饰建材行业冠军联盟十大品牌发起的一场资助困境儿童的公益活动。2016年5月28号,是第一季为爱筑家活动,通过微尘基金冠军联盟定向资助四川省甘孜州上罗科马学校10万元!同时,也是在那一天,冠盟决定每年的528都做一场为这些高原学子捐赠的爱心活动,让更多的爱心参与进来,让更多的高原学子感受到社会大爱的力量。2017年,第二季为爱筑家,捐赠10万元;2018年,第三季为爱筑家,捐赠13.2万元;2019年,第四季为爱筑家,捐赠13.06万元;2020年,第五季为爱筑家,捐赠15.6万元。而如今到第六季“为爱筑家”活动,冠军联盟将再次通过微尘基金会向上罗科马学校捐赠10万元。至此,六季为爱筑家活动共计捐赠71.86万元,有效的改善了当地孩子生活、学习、医疗等情况。1000余名高原贫困留守儿童受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