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青新高速别克轿车自燃,还伴有三次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2021-06-09 08:50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6月8日上午8时左右,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途径青新高速上行22k 800km处时发现一辆别克轿车发生爆炸并自燃,于是立即停车进行处置,同步开展协调指挥、联系救援、疏散周围车辆和疏导交通,在车辆连续三次发生次生爆炸下,沉着冷静、处置现场,安全移交青平大队进行处置。

同时,民警在处置该事件时,有三位车主用自己车上的灭火设备也参与了灭火,后因车辆不断发生次生爆炸民警将其疏导。据民警了解,发生自燃的驾驶员在前几个月时就发现了车辆发动机有故障但一直未去处理,行驶到该处地段时车辆发生了爆炸且发生了自燃。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出发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车况进行检查,避免路途中发生危险,同时,在路上遇到类似情况时,一定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将人、车撤离到安全距离之外,不要不顾自己的人身安全进行施救。同时,交警在此对该三位见义勇为的司机进行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