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产妇大出血执法站求助,青岛交警早高峰紧急开道送医

2021-06-09 21:44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6月5日7时05分左右,一辆鲁B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停在青岛西执法站门前,该车车主下车后非常着急地向胶州湾大队四中队民警求助,称当天早上自己的妻子临盆出现大出血的紧急情况,急需前往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救治。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大队指挥室和支队指挥中心汇报,随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带领就医车辆一路疾驰,并通过车载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避让警车,青岛西至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需要途经环湾路、杭鞍高架路、辽阳西路,原本4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20分钟就到达医院,为危在旦夕的产妇开辟出一条绿色的生命通道。

据民警了解,驾驶员家住城阳区上马街道,当天早上妻子临盆大出血,因当地医院的救护车都已派出无车可用,情急之下自己便开车前往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由于当时快到市区早高峰,环湾路往市区方向车流量迅速上升,为了使妻子尽快到达医院,才想到去交警执法站寻求帮助。(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肖芳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