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它是青岛足球的“福地”,航拍弘诚体育场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10 08:02:09

弘诚体育场,原名海泊河体育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康定路10号。体育场已经有27年历史,一起看看航拍视角下的它吧。(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唐婕 摄)

弘诚体育场建于1997年10月,总占地面积为6.15万平方米,田径场内可容纳14000余观众。

正南门楼呈塔型,高19.3米,庄严挺拔,周围设有14个观众入口和两个运动员入口。

1998年,青岛颐中海牛的主场就是弘诚体育场,结果在“东北大帅”李应发的率领下,球队取得甲A第六的队史联赛最佳战绩。

2002年,青岛海利丰取得甲B第四的队史最佳战绩,当时球队的主场一度设在弘诚体育场,只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迁至合肥。体育场也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室内田径跑廊、健美健身房、健身路径和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航拍视角下的篮球场

弘诚体育场临近长途站和海泊桥文化公园,前身是青岛第三体育场,也是青岛最早的体育场之一。

标志性的入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