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造”轨交设备又获海外订单 中车四方所将服务沙特麦加轻轨运营维保

2021-07-10 07:0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造”轨交设备又获海外订单

中车四方所将服务沙特麦加轻轨运营维保

本报7月9日讯 近日,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继马来西亚LRT3架车机项目后,再度中标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沙特麦加轻轨运营维保项目车辆段工艺设备供应”项目,在海外市场首次获得工艺设备集成项目市场订单。

中车四方所此次中标的集成项目设备将主要服务于麦加地区车辆大修业务,项目涉及中车四方所自主研发的车钩连挂试验台、转向架升降台等重要设备。目前,项目已完成技术联络及合同签订工作,现场已经开始施工,正在进行工艺设备基础设施建设。(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兰星 通讯员 于畅 倪程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