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重要天气预报!19日夜间开始山东9市迎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021-08-17 16:3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7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19日夜间至20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雨天气过程。

全省平均降水量15~25毫米。德州、聊城、滨州、菏泽、济宁、济南、泰安、淄博和临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0~30毫米局部50~100毫米),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5~10毫米局部25~50毫米)。

另外,根据目前资料分析,23日前后我省中南部地区可能有较明显降雨过程,有大雨局部暴雨。

气象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滚动更新预报。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中的东部、鲁西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的西部、鲁西南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民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