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开学,我们准备好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1-08-21 14:12:3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1日讯 随着开学日子的日益临近,岛城各个学校也都做好了准备。今天,寂静了一个暑假的青岛上海路小学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一大早,2021级一年级新生就已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学校进行报到。学校正式开启了以“走进新校园 启航筑新篇”为主题的一年级新生培训活动。虽然目前新冠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防疫仍然是新生入学的重中之重。

观海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逐一接受教师的检测,保证学生健康入校,全程秩序井然。五彩斑斓的气球拱门,寓意着希望,寓意着孩子们花一样的未来之路。校长给孩子们送上温馨的拥抱和精美的伴手礼,祝福他们学业有成、茁壮成长。

新生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一日常规”,从坐姿到站姿、举手、报告、回答问题声音宏亮……小家伙们一点也不含糊。

随后,老师们带领孩子们认真地走过学校的防疫路线,边走边讲解,帮助孩子们尽快认识校园、适应校园。(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韩星 文/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