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这条百年老街要建开放广场 最美效果图全在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21-08-23 10:24:40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四方路历史文化街区有机更新项目——博山路广场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据悉,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49.92平方米,将打造首个历史文化街区内公共开放、交流共享的小型广场空间。

效果图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市北区海泊路、博山路交叉口,由青岛市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规划拟建小型公共开放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49.92平方米,广场布局和设计顺应历史文化街区肌理和风貌,与周边道路形成聚合与张力的关系。

效果图

西侧建筑立面设计博古架墙,以里院格局为设计手法,形成兼具艺术性、文化性与历史性的展示形象。项目旨在打造首个历史文化街区内公共开放、交流共享的小型广场空间。

效果图

据记者了解,博山路历史悠久,青岛人熟悉的“天德塘浴池”就坐落于此。博山路上多为民居和店铺,有着青岛里院文化的真实景象,也是岛城百年风雨的见证者。

效果图

区位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