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共话爱情 同赏“秋之韵” 太平角上演爱情主题诗会

2021-09-30 13:5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宋波鸿)9月29日晚,太平角雾缘海景咖啡西餐厅小院里,一场温馨浪漫的“秋之韵”爱情主题诗会由市南区图书馆和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到场嘉宾以诗歌、音乐等形式,吟诵了古今中外十余首爱情诗词歌赋,赞美了相濡以沫、忠贞不渝的美好爱情,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面朝大海、诗情画意的秋日画卷。

作为国际知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和时尚之城,青岛策划举办了2021婚恋文化周系列活动。在本场爱情主题诗会中,市南区将“秋之韵”主题与爱情婚恋相结合,融合中西多元文化,营造浪漫爱情氛围,打造“海誓山盟”婚恋旅游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