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见证青岛:探访青岛首条"荣军街" 满满的荣军氛围感

2021-10-28 20:5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日,“见证青岛”媒体采风团,来到了青岛首条荣军街——位于西海岸新区的东方影都融创茂。这里除了外部明显可见的“荣军街商业综合体”等大型标识之外,一进入内部就会被满满的荣军气氛所感染。

商场内部过道上摆放着宣传栏,展示着“荣军街”的创建历程。扶梯旁还有显示器播放荣军标语,棚顶上方还挂着大型的荣军氛围。此外,商场里的不少商户,都是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持荣军卡在这里购物消费还有相应折扣,真可谓满满的荣军氛围感。

据介绍,今年4月,青岛首条“荣军街”在这里正式开街,30家企业成为“荣军联盟”成员单位。

在已经发放荣军卡的基础上,青岛又推出社会化拥军新举措,在荣军联盟成员单位较为集中的区域打造“荣军街”,通过树立荣军文化标识、悬挂爱国拥军旗帜、定期举办爱国拥军优惠活动等一系列举措,将“荣军街”打造成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拥军优属的社会化平台、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社会化阵地,进一步丰富拓展双拥工作的文化内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